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国寿安鑫利365天安全吗 赎回一般多久可以到账?

近段时间,国寿安鑫利365天开放预约了,因为年化增长率在同类产品中是比较突出的,,而且在支付宝平台上可以看到,所以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国寿安鑫利365天安全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国寿安鑫利365天

国寿安鑫利365天是有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公司提供的一款定开净值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也是一款基金类理财产品,类似于银行定期理财。截止到11月18日,国寿安鑫利365天公布的成立以来年化增长率为5.11%,单位净值为1.0021。

国寿安鑫利365天属于定开净值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养老保障产品是没有保险保障功能的,而作为净值型产品,也是不承诺保本,也不保证最低收益的。因此从产品性质来看,国寿安鑫利365天是存在本金亏损风险的,但安全性比较高。

从国寿安鑫利365天近期的历史业绩来看,单位净值基本处于稳步上涨的趋势,日涨跌幅度在+0.01%至+0.05%之间。因此,从该产品的过往业绩来看,产品是处于盈利状态的。不过过往业绩并不代表未来的业绩和实际收益,仅可作为投资参考。

以上便是“国寿安鑫利365天安全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如果选择到期赎回,那么赎回资金将在到期后的下一个交易日24点前到账支付宝余额账户。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