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和借呗一样的小额贷款有哪些 类似借呗的正规贷款平台

现在大家要用钱,不会向亲戚好友开口借钱,而是选择申请网贷。而蚂蚁借呗是人气比较高的一款网贷平台,不知道除了蚂蚁借呗,和借呗一样的小额贷款有哪些呢?小编知道有几个正规贷款平台,和蚂蚁借呗一样的,正规靠谱。

靠谱的网贷平台

申请网贷,蚂蚁借呗是大家首选的小额贷款平台,放款快、利息低,深受大家喜欢。由于暂时未能开通蚂蚁借呗,想问一下和借呗一样的小额贷款有哪?你知道像蚂蚁借呗靠谱的网贷平台吗?接下来推荐几个类似借呗的正规贷款平台。

360借条。360借条凭借门槛低、额度大、到账快、利息低深受用户喜爱。提供最高20万的额度,宣传最快5分钟放款,年满十八周岁即可申请。也支持微信公众号直接申请,根据借贷模式的不同利息也不一样,官网只写明了最低0.03%。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针对信用良好的京东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可以随借随还,最长还款期限默认为12个月,只能通过京东金融app操作。所以是建立在京东白条的基础上的,没有京东白条就没有京东金条。只向部分用户开通了。

网商贷。支付宝网商贷作为一款贷款服务,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18%至0.05%之间不等,随借随还,不得不说,这个贷款利息在目前金融产品当中是非常低的。网商贷的额度,授权蚂蚁芝麻,只要征信良好,同时要在余额宝存取零花钱存放一段时间,额度很快就出来了。它的入口在支付宝首页面直接搜索‘网商贷’即可。

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系微众银行推出的明星产品,贷款额度最高30万,没有任何年龄限制,可实现秒放款,无抵押无担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