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00元起存的理财平台 小额理财平台排名

工资很低的时候,是没有办法理财的吗?非也,理财很简单,有100元就可以理财了。现在有很多100元起存的理财平台,可以帮助人们更好的打理自己的财产。来看看小额理财平台排名吧,对你有帮助哦。

100元也可以理财

网上平台理财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多平台50元即可起投,投资期限从几十天到一两年不等,灵活性较高。不过在选择平台时要小心谨慎,最好选择值得信任的第三方资金账户托管的平台,让资金更有保障。

1、余额宝类产品本质是包装后的货币基金,大部分都是零门槛,网上投资100元完全可以投到余额宝类产品,这类产品流动性高,预期年化收益比银行定存好。

2、京东金融。这是京东集团旗下的一款金融服务类平台,上面有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其中包括一些小额理财产品,很适合大家,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京东金融APP即可。

3、支付宝笔笔攒。支付宝也是一个很有名的理财平台,理财产品也很丰富,二支付宝笔笔攒是一个攒钱的产品,你有工资,无论多少,攒一笔,你就多了一笔财富。理财攒钱的最大好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