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 银行流水可以贷款吗?

在如今,办理很多银行金融业务,例如申请信用卡、车贷、房贷等等,都需要提交个人的银行流水账单,因为这是个人收入很重要的一个凭证,很多人对此的了解并不多,那么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银行流水可以贷款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

银行流水是指银行活期账户(包括活期存折和银行卡)的存取款交易记录。银行流水是证明个人或公司收入情况的一种证明材料,是办理很多金融业务所必须材料。银行流水账单打印方法:

银行流水账单

1、银行柜台打印:携带个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所属营业网点,排队申请打印。

2、银行自助查询机打印:自助查询机插入卡,输入密码后进入查询明细页面,选择历史明细,输入查询打印所需日期,就可以查询打印流水。

个人银行流水可以贷款吗?

银行流水是个人申请贷款的时候,很重要的一样材料,但不代表提交银行流水后,就能成功贷款了。银行贷款的要求,是有各方面的,其中包括了个人的工作和收入情况,如果征信有不良记录的话,也有可能被银行拒绝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