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最聪明的存钱法 最好单独开一个账户

现在越来越难存钱了,因为到处都是消费机会,无论是交朋友还是独自在家里逛淘宝,都会花钱。那怎么才能存住钱呢?最聪明的存钱法是什么?强迫自己存钱的窍门有没有?小编认为,有志者事竟成,先设立远大的志向,然后再存钱会更加有效。

存钱方法

人无志则生活得像蝼蚁,像动物,人之所以为人就是因为人有理性,理性可以超越生物性而存在,用理性来指导感情是人生中的必修课,是一生都要修行的高尚品质。所以,先设立远大的人生志向吧,如果存钱是要为远大的志向服务,那短暂的忍耐是值得的。这是存钱战略思维,下面说一下存钱术。

如果只有一份工资收入,那该怎么存钱呢?首先明确自己每月基本开销,然后规定固定金额用作生活开支,同时拿出一部分灵活资金,用来买书、买生活小用具、衣物还有额外的零用钱等,剩下的都存起来,存在银行里最安全,最好单独开一个账户,非紧急关头不要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