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强制存住钱的最好办法 一年轻松存上万

存钱应该是大家能够想到的,最为简单的理财方式了,通过存钱理财,其实方式也有很多种,但一般来说,有些人很难控制住自己花钱的手,不知该如何才能强制自己存钱,来看看这些强制存住钱的最好办法,基本都能在一年轻松存上万元。

强制自己存钱的方法

想要存钱,一定要强制自己,留住财富,有人能通过存钱买房,有人能一年存入上万甚至更多,为什么不愿去试一试呢?存起来的,都是自己的钱,以后花的,也是自己的钱,这样得多踏实。介绍几个强制存住钱的最好办法,其中一种就包括十二存单法。

什么叫十二存单法?其实不难,把每月的工资中的10%-15%,做一个一年期的定期存款单。一年下来,就会有12张一年期的定存单,如果暂时还用不到这笔钱,那么放在里边就会拿到利息,每个月发工资就去存入一笔钱,积少成多,一年轻松存上万元不等。

或者另一种方法,也叫365日存钱法,上面是每月一存,这个是每日一存,建议在每一天内存入1-365中任意一个数字对应金额的钱,不能够重复,如果觉得每天存入几百块,数额有点大,那么可以选择小数额,几十块不成问题,这样一年下来,没有几千也有上万了。

还有一种可以一年轻松存上万元的方法,叫52周存钱法,比如第一周存10元,第二周存20元,第三周存30元,以此类推,52周下来,一年也有13000余元,虽然看起来比较简单,但维持才是有难度的,越到后面,数额越大,难度也越大,但是狠一狠心,强制自己存钱,没什么是不可以的,而且这些钱也不会跑掉,最终都是进入自己口袋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