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王石同情比尔盖茨 钱太多花不出去催人老

普通老百姓都羡慕富豪能够拥有花不完的钱,可是富豪赚钱太多也有烦恼,那就是钱太多不知道怎么花,最近在某发布会上,王石表示同情比尔盖茨,因为比尔盖茨钱都花不出去都愁白了头,这有钱人的烦恼,一般人真的无法体会呀!

王石

比尔盖茨是世界首富,全球最有钱的人就是他了,那么做世界首富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在普通人看来,有钱人的世界肯定都是很开心很精彩的吧!但穷人有穷人的烦恼,富人也不一定快乐呀!比尔盖茨因为钱太多花不出去,还为此加速了衰老,这也太讽刺了!倒不如捐点钱给穷人吧!

据消息称,11月23日,万科创始人王石发布其新书,在发布会上王石表示,比尔盖茨目前正在发愁五六十亿的美金怎么花出去,因此愁到整个人都衰老了很多,王石表示地比尔盖茨的处境感到非常同情。因为他自己也是感同身受。

王石还透露,如果1988年股份制改造,当时要是自己没放弃那40%股权的话,现在可能就是百亿富翁了,这样的话,估计也会跟比尔盖茨有一样的烦恼。所以,钱太多也未必能让人开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