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比特币是谁发明的 2019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对于比特币,相信投资者们都不会陌生,毕竟它在全球市场上有着极高的价格,关注它的人自然非常多。近期,比特币价格的暴跌让一些人损失惨重。那么,比特币是谁发明的,最新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比特币最新价格

11月22日周五晚10点15分左右,全球最大数字货币比特币短线跌幅扩大,一度跌至6800美元下方,24小时跌幅扩大至13%,续刷近六个月新低。这是比特币自今年5月以来首次跌破7000美元整数位,并已连跌八日,完全回吐了10月下旬以来全部涨幅,但2019年以来仍累涨达到90%左右。

据相关数据显示,市值排名前十位的数字货币11月23日集体下跌,价格全面转负。比特币现金周内领跌,比特币单周跌幅为一年来第二大。需要注意的是,北京警方近日一举破获非法数字货币交易所BISS的诈骗案,抓捕犯罪嫌疑人数十人,有力震慑了不法机构、为广大投资人敲响警钟。

据悉,中本聪是比特币协议及其相关软件Bitcoin-Qt的创造者。2009年,他发布了首个比特币软件,并正式启动了比特币金融系统。2010年,他逐渐淡出并将项目移交给比特币社区的其他成员。据说中本聪持有约一百万个比特币,这些比特币在2013年底时的价值超过十亿美元。

以上便是“比特币是谁发明的”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比特币投资风险比较大,不建议新手投资者参与其中,否则很有可能会损失惨重,甚至血本无归。小编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