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贷款买车会查征信吗 10万左右的车首付多少?

如今汽车已经是不少人的代步首选,有条件的小伙伴们都会贷款买上一辆。值得一提的是,汽车在关键时刻还能够用于贷款,帮助我们解决资金问题。那么,贷款买车会查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贷款买车查征信吗

贷款首付一定要在20%以上,根据你申请贷款的单位的要求可能会有所提高。如果你的资信和经济实力没有达到该公司的标准,那么可能会被要求再提高首付。一般来说你申请贷款时填写30%就可以了。首付的多少于车价没有直接联系,主要是贷款单位要控制风险。

据小编了解,只要是通过正规渠道办理车贷,或多或少都会查看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报告,如今比较常见的贷款买车渠道有银行车贷、信用卡车贷、汽车金融、互联网车贷等,如果小伙伴们近期有严重的逾期行为,极有可能将会影响到车贷的申请。

一般来说,最好近两年内累计逾期不能超过6次,连续逾期不能超过90天,不然会被直接拒贷。注意:如果征信是因为特殊的原因导致错误、有污点,可以尝试联系银行,提交申诉材料,有机会修复信用,之后成功办理车贷将有可能获得审批。

以上便是“贷款买车会查征信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车贷申请相对来说比较容易,但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逾期,否则不仅会给你带来更大的经济压力,还会对我们的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今后面对的麻烦会很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