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投资理财赚钱法 短期理财产品走俏

要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才能快速赚钱?不少人选择了投资理财,与正职工作相比,它不够稳定,但也的确能赚钱,只是这中间,还有风险存在,多数普通投资者还是以稳为准,在2019投资理财赚钱法当中,短期理财产品走俏,其中的原因是,周期短,风险低。

投资理财赚钱的方法

普通的投资者,在投资理财方面其实没有太多的专业知识,他们希望自己投资进去的钱,能够尽量无亏损地回来,也往往更加接受周期较短的,更加安全稳定的理财产品,这说的不就是短期理财产品吗?其中,货币基金是2019投资理财赚钱法颇受关注的一种理财方式。

货币基金产品,或许很多人都接触过,比如余额宝、零钱通这种在生活中经常被作为理财渠道的功能,也时常会成为货币基金投资者的重要选择。除了这些之外,国寿周周盈也是蛮热门的一款短期理财产品,它的定期理财期限为7天,中低风险,1000元起购。

另外,值得推荐的短期理财产品,包括长江养老安月享、平安富盈45天都是比较走俏的,均为1000元起购,前者是一款为期30天的定期理财产品,后者的产品周期为45天。从7日年化收益率来看,长江养老安月享是蛮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