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现在干什么赚钱最快 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最赚钱

马云创建阿里巴巴带来的影响力非常大,很多人都十分“崇拜”他,每当他提出自己的观点或是看法的时候,大家都会展开激烈地讨论。关于现在干什么赚钱最快,马云作出了回应,并对未来十大赚钱行业作出预测,快来看看你所在的行业未来吃不吃香吧。

赚钱

马云认为,只要跟上时代,现在干什么赚钱都快。现在是信息网络时代,想要造假很难,所以说时代给予年轻人平等奋斗平台,只有跟上时代的人才能分到市场大蛋糕。现在马云看好以下十大行业,并表示这些行业未来很赚钱。

1.人工智能

马云认为人工智能将是下一个风口,并多次在公开场合提到人工智能概念,且阿里巴巴也在打造无人超市、人脸支付等前瞻性科技。

2.健康产业

马云说,未来最大的财富就是健康。如今阿里健康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健康平台,除了马云外,恒大也进入健康领域,成立了恒大健康集团,可见健康领域在未来很吃香。

3.新能源产业

小鹏汽车是国内领先新能源汽车厂商,未来有望叫板特斯拉,阿里巴巴有参与投资,且阿里还联合上汽集团打造新能源SUV,这是马云很看好的行业。

4.农业

马云认为农业开发空间很大,且农业一直是我国重要部分,优秀农业人才紧缺,如果属于该领域优秀人才,那么可以挣到很多钱。

5.心理咨询行业

发达国家平均每千人就有一个心理咨询师,如果以1:1000比例推算,中国至少需要40万名心理咨询师,而目前全国取得心理咨询资格证书的还不到3000人。

6.传媒行业

互联网+传媒已经成为了传媒行业发展趋势,前瞻预测,互联网媒体在未来十年内将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具个性化、最有生机活力和商业价值的重要媒体。

7.律师行业

随着大家维权意识增强,律师需求越来越旺盛,预计2020年律师人数将达到300万,律师也会成为未来最有前途的职业。

8.金融分析行业

随着经济发展,各类金融产品涌现,很多家庭需要从中选择合适的产品进行投资、理财,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金融分析师了。目前金融分析师人才十分抢手,以上海为例,上海未来2年CFA需求量是3000人,但目前上海拥有CFA资格只有30人左右。

9.电竞行业

电竞行业不是简单的打游戏,目前电竞行业刚“转正”,很多高校均开设了相关专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并专研该行业。

10.互联网+私人个性化定制

现在生活节奏加快,很多人需要个性化私人服务,于是搭载着互联网而生的私人个性化定制服务诞生了。这个行业不需投入太多成本,有兴趣往这方面发展的朋友可以尝试创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