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31省份最低工资调整 京沪陕渝等7省份最低工资上调

我们都知道作为上班族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工资方面问题了,而且现在我国最低工资连续上调中,使得大家的收入明显增多了。不过如今,31省份最低工资调整出炉了,你家那里涨了吗?

最低工资规定

关于最低工资消息是备受人们关注当中的,因为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工资迎来上涨的。然而现在,31省份最低工资调整公布了,其中京沪陕渝等7省份最低工资上调,上海最低工资以2480元为最高。

日前,福建公布2020年起调整最低工资标准,明确上调今年或明年最低工资标准的省份至少达到9个。据不完全统计得知,截至11月20日,北京、辽宁、上海、湖南、重庆、陕西、河北等7省份已执行了上调后的最低工资标准,贵州新标准将于12月1日起执行,福建新标准则要等到明年1月1日起执行。全国31个省份中,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等地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480元,为全国最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