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万元可以做什么生意 推荐这4个一万元本钱小生意

现如今,许多人都想投资做生意的,因为现在有不少暴利生意的,只要找对赚钱是必然的。但是做生意是需要资金的,现在有些人问一万元可以做什么生意呢?那么,暴利小生意有哪些?

万元小投资生意

在日常的生活中,大家都知道找一些赚钱的小生意来做的,所以一些暴利生意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的。只不过如今,一万元可以做什么生意?下面推荐这4个一万元本钱小生意。

文具店。在农村的学校旁边开设一个文具店,在这里面可以卖文具用品、辅导书、课外读物、孩子的零食等等。在农村的集市旁门面费用不高,只要进货渠道找到,那生意自然不愁,投资也都不是很大。

小吃。在农村的集市上摆摊是合法的,不像在城市里是不允许摆摊的,所以说只要是那些小吃,比如说卖肉夹馍、凉皮的,这些只需要一个小吃车,价格大概6000元,然后再备上制作工具。也不需要摊位,因为大家是带走吃的,这样一来投资也就万把,但收益还是很大的,关键很有发展情景哦。

网络店铺。网络店铺有网络店铺的优势,它不需要租金,但是你必须有一定的营销手段,否则劝你慎重考虑,现在的网店基本上已经成熟,很难有新手插入,如果你有好的营销手段,还是可以考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