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快捷支付什么意思 快捷支付怎么开通?

在如今,在支付宝和微信上,开通快捷支付后,就能使用支付宝和微信等平台进行消费支付,无论是线上的购物,还是线下的消费,都是可以使用支持使用的,那么快捷支付什么意思?快捷支付怎么开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手机快捷支付什么意思

快捷支付是2013年创新起来的一种支付理念,具有方便、快速的特点,是未来消费的发展趋势,其特点体现在“快”。

快捷支付

快捷支付指用户购买商品时,不需开通网银,只需提供银行卡卡号、户名、手机号码等信息,银行验证手机号码正确性后,第三方支付发送手机动态口令到用户手机号上,用户输入正确的手机动态口令,即可完成支付。

网上快捷支付怎么开通

1、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找到“银行卡”。点击右上角的“+”按钮添加银行卡。

2、根据提示,输入银行卡号和相关消息,点击“下一步”,点击“同意协议并绑卡”。

3、接下来需要提供银行的短信验证,验证成功后,就能开通快捷支付功能了。

总的来说,传统的网银支付方式比较繁琐,需要通过一系列的验证才能完成支付,而开通快捷支付后,就能轻松在手机和电脑上进行消费支付了,而快捷支付是无需开通网银,基本是没有任何门槛的,相比之下会方便的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