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保险100万撞死人赔多少 撞死人三者险怎么赔偿

在如今,很多车主都会购买一份三者险,这样在发生意外的情况下,就能获得一定的赔偿,避免带来太大的经济损失。而所有交通事故中,造成死亡无疑是最严重的,那么保险100万撞死人赔多?撞死人三者险怎么赔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在购买了三者险的情况下,算上交强险的死亡伤残费用11万元,医疗费用1万元,财产损失2000元,外加100万的三者险,所以能赔付的最高金额为112.2万元。

三者险100万撞死人赔多少

一般在交通事故中撞死人,赔偿款都在20万以上,赔付标准主要根据受害者身份决定(年龄、户口、家庭环境等),具体细则要根据交警判定。

不过根据《刑法》,开车撞死人,因为已经构成交通肇事罪,会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规定: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不过,如果是正常驾驶,并且主要责任在死者身上,那么是无需承担刑事责任的,但赔偿依旧是要的。但需要提醒各位的是,在发生交通事故,尤其是发生伤亡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发生逃逸的行为,不然会受到严重的法律惩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