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卷走10亿拥23套房 金融才女非法吸收资金后跑路

据消息称,腾信堂总裁朱丽丽因卷走10亿拥23套房被警方跨国追捕,如今这位金融才女被穿着睡衣押解回国。然而这位被称为“金融才女”的美女总裁却只有高中学历,任凭过人的口才骗取了投资者的信任,非法集资10亿然后卷款跑路。

金融

在金融圈里,非法集资携款跑路的案件发生了不少,可是谁也没想到,一个精致的大美女竟然也是一名诈骗女魔头。最近,杭州的腾信堂总裁朱丽丽一案有了新的进展,逃亡到泰国的朱丽丽终于被警方抓到了。

11月20日上午,浙江拱墅公安局通报了一起该市首例非法集资和洗钱案件。据悉,腾信堂总裁朱丽丽名下拥有23套房产,可她却携带投资人10亿资金跑路了,目前扣押涉案资金还有2900多万元。

为了找到她的下落,官方悬赏十万,最后她被穿着睡衣护送回中国。后来,人们发现这位“金融才女”实际上只接受了高中教育。

据悉,49岁的朱丽丽于16岁开始工作,并于23岁开始从服装店到股票市场融资的业务。实际上,朱丽丽只有高中以上学历,外表好,口才也非常好。

2000年,她在股票市场度过了多年,并开始接触期货产品。2005年,她与黄金接触,并和朋友一起去了香港。2006年,她进入金融公司,开始进行黄金在线交易。2010年,她成立了杭州腾信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本金保证和外汇形式非法吸收公众资金。

对计算机一无所知的朱丽丽,以其漂亮的外表和非凡的口才成为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佼佼者。腾信堂已逐渐获得一系列荣誉,赢得了投资者的信任。

腾信堂于2018年似乎承担了危机责任,随后轰动了拱墅公安案件,并由拱墅区人民检察院进行了调查,自2013年以来一直未经财政及其他监管部门的批准,腾信堂公司诱骗的推销员“脱机”以11%-20%的年化收益率作为诱饵,吸引客户进行外汇融资投资,以公开地从社会未指定的对象中筹集资金。违规募集资金总额14.94亿元。参与的投资者多达1899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