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代还被叫停 银联严打这些信用卡代还平台

信用卡被刷爆的时候总会希望有人能够帮忙还清,这个时候“伪金融创新”平台出现了,其号称能够帮忙一次性还清信用卡,信用卡持卡人只需分期还款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此类信用卡代还被叫停了,银联表示11月18日至11月29日期间发现违规信用卡代还平台一律关停。

信用卡

银联为什么叫停信用卡代还,信用卡代还市场将要“凉凉”吗?据了解,信用卡代还被叫停的是信用卡代偿市场业务带来不少风险。那么,此次银联会严打哪些信用卡代还平台呢?

从银联公布的最新消息得知,中国银联已建立信用卡违规代还的侦测模型,并通过大数据搜索、举报投诉等多种渠道开展监测,对于使用特定应用程序、移动支付APP利用信用卡账单日和还款日时间差,通过违规存储持卡人支付关键信息、系统自动化发起虚构交易,以较小的金额进行定期或不定期循环还款的信用卡代还业务将会被叫停。

目前,信用卡代还相关网站平台70余家,信用卡运营中APP有80余款,具体名单还没有公布。而11月18日信用卡代还被叫停通知发出后,上海奔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信用卡代还平台“还吧”发布通知称,为配合银联整改将关闭代还信用卡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