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生活费是什么 支付宝生活费入口在哪?

支付宝近日上线了一个生活费活动,小伙伴们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单笔最高99元的生活费红包,但玩法有些复杂,目前有些小伙伴们还不太了解其中的规则。那么,支付宝生活费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支付宝生活费

生活费是支付宝近日推出的花呗红包活动,你可以用花呗来付款抵扣,进入活动后你可以获得一定金额的生活费,你随便去消费一笔用花呗支付,1分钱都可以,然后12月底到账红包或者再邀请你的亲戚朋友加入使用花呗,就能获得更多生活费。

用户登录支付宝客户端,在首页搜索“生活费,即可找到生活费活动入口。进入活动页面后参与活动,系统会自动分配身份:当家导师或养家能手。如果你的亲友中有“当家导师”,就能成为你的助力,但好友在接受邀请的48小时内必须要使用花呗完成至少1笔支付。

据了解,活动领取的生活费是可以累积的,邀请好友越多,累积的生活费就越多,不设上限。活动结束后(活动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中午12点),经常使用的花呗的小伙伴们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红包,如果未及时领取,系统也会自动发放。

以上便是“支付宝生活费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支付宝生活费活动结束后,小伙伴们可以主动到活动页领取自己的奖励,7天内不领取官方也会自动发放,所以忘记领取的小伙伴们无需担心会失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