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旗下网银被罚 只因违反了这个条例

每个行业都有一套规则,在支付行业中也是有严格的条款规定的,近日京东旗下网银“网银在线”被罚引发业内广泛关注,那么网银在线究竟触犯了什么条例呢?据说,此次网银在线被罚款2943.26万元。

京东

目前,我国的电子支付服务领域发展得越来越强了,除了微信支付,支付宝等等之外,还有京东旗下的网银在线也是非常火的,不过最近网银在线却被曝出了负面新闻。

据了解,网银在线是京东集团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主要是为各行业提供安全便捷的综合电子支付服务。日前,网银在线因非法向境外转移境内外汇被罚款2942.3万元,被国家外汇管理局开出了最高罚单。

公告显示,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第39条。具体内容如下:违反规定将境内外汇转移到境外或者以欺骗手段将境内资金转移到境外等逃汇行为,由外汇管理机关责令限期汇回,并处逃汇金额30%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以偷逃外汇金额30%以上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