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马化腾又要发红包 大手笔给员工奖励股份

别人家的老板以及别人家的公司又来了!近日有消息称,马化腾又要给员工发红包了,这次是股份奖励,为了激励与挽留员工,马化腾决定拿出公司一部分股份将来给员工,这项福利简直是羡煞众人啊!

马化腾

不得不说,作为腾讯的员工真的是非常幸福的,遇上马化腾这样的老板真是幸运至极。现在各行各业都很缺乏人才,对一家企业来说,想要留住优秀人才,股权激励是一个最好的手段,现如今很多公司都以股权奖励来拴住员工的心,有了股权,员工就会更加死心塌地为公司卖命了。腾讯公司在这一点上就做得非常完美。

11月25日晚,腾讯控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宣布:为了表彰员工,该公司董事会采用了限制性股票奖励方案。发行的股份总数不得超过采用之日已发行股份的2%,可以授予任何选定参与者的股份数量不得超过采用之日已发行股份的1%。该计划自采用之日起最初有效期为15年。

根据11月25日腾讯收盘价338.8港元/股计算,总股本为95.52亿港元,市值为3.24万亿港元,在上述股份奖励计划中,1%代表324亿港元市值,以及2%表示648亿港元的市值。该股票奖励计划的未来实施有效期为15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