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最聪明的存钱法 月薪3000一年存3万

如果存钱是一个目标,那生活中的勤劳节俭就会变得更加有意义,因为要积累原始资本,所以享乐这件事要放到人生的后半段再做。那最聪明的存钱法是什么?月薪3000一年存3万可以做到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存钱

俗话说有了目标,才有动力,因此如果想存钱,也要为自己定下存钱目标,例如每月存款500元或者1000元等,那么在每月获得收入后,就按照自己的存款目前将钱存起来。

有了目标,那就要从开源节流这两方面来增加自己的财富了。首先开源比节流要难很多,因为开源要换工作,换工作伤筋动骨一百天,可不是一般的事情,所以人们当下最应该做的还是节俭。把刚需开支定到最低限度,月薪3000可以为节省一下,一个月只花100元,并且养成这样的消费习惯。其次剩下的业余时间要用来为自己增值,为找到更高待遇的工作而努力学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