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怎么提前还款 花呗逾期还款后还能使用吗

刚刚学会使用花呗的心情是很好的,消费能力“提高”了,可以买到更多的东西,不过万一没控制好,可能还不上花呗,不过这样的情况比较少。有网友问,花呗怎么提前还款?花呗逾期还款后还能使用吗?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蚂蚁花呗

打开支付宝app,点击右下方我的,找到蚂蚁花呗,点击进入后就可以看到应还的款项,点击提前还款就可以了。根据支付宝客服的回答,蚂蚁花呗逾期30天内只要将欠款还清并交逾期罚息,还是可以继续使用花呗,但是,逾期三十天后就不能使用了。

因为逾期记录会上传至芝麻信用,严重的会影响贷款。蚂蚁金服体系内就有信用借款产品借呗,如果花呗逾期也可能影响借呗的使用。作为有征信牌照的芝麻信用,应用场景很广,很多贷款机构下款的依据就是芝麻信用情况,如果有负面记录也会不利于其他贷款机构审批,如果没有其他凭证支持,很可能无法申请到贷款。

可以发现,支付宝花呗还款是非常灵活的,可以选择提前还款,逾期期限有30天,如果一时没有钱,还可以等工资发下来再还。据最新消息,现在一个人可以开通三个花呗账户,花呗的宣传手段越来越厉害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