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玩游戏赚现金的app 试玩app也能赚钱?

平时闲暇之余很多人都是打游戏消遣时间,那你知不知道打游戏其实也可以赚钱呢?据悉现在有一些玩游戏可以赚现金的app,娱乐的同时还能赚点小钱,简直是一举两得,那么可以赚钱的app有哪些?

赚现金

游戏试玩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手机赚钱方式,不过网上试玩APP有很多,有一些广告其实是骗子钓鱼的网站,所以大家在找游戏试玩app的时候一定要认准靠谱的网站,只有靠谱的app才能稳定赚钱。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可靠的试玩app。

1、趣味星球

据了解,趣味星球是近期比较火的一个赚钱app。用户做任务赚钱,还有手游试玩、应用试玩应有尽有。如果你完成一个手游任务能赚2块钱,真正到手的钱其实是3元,那1块钱是趣味星球额外给用户的加成奖励。

2、应用试客

通常,Apple用户在应用程序测试平台上执行更多的试用任务,因为Apple版本的应用程序测试的佣金高于Android版本的任务,并且任务数也将更多。这个应用程序非常有趣,也可以直接与微信一起使用提款到微信账户。

3、聚享游app

严格来讲,聚享游app的官方网站是相对知名的,很少有人知道它还具有可以执行试用任务的应用。聚享游app应用程序中有很多类型的手机游戏。完成一项任务可能需要1-2元。这很容易做到。一个帐户每天可以赚10元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