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双十二花呗能提额吗 双12花呗临时额度怎么提升

花呗双十一有提额活动,那么双十二花呗能提额吗?小编打开支付宝查找双十二花呗提额活动的时候发现,花呗额度已经悄悄上涨了。双十一的时候花呗额度是5200元,如今双十二即将来临,花呗额度再次上涨3000元,此时花呗总额度为8200元。

蚂蚁花呗

有人好奇,双十二花呗提额活动是自动参与的吗,为什么有的人双十二花呗没有提额呢?据了解,花呗双十二提额与支付宝账户使用习惯有关,现在距离双十二还有一段时间,小编将教大家怎么提升双十二临时额。

首先,要经常使用花呗支付,经问卷调查发现,经常使用花呗支付的支付宝账户大多都获得双十二花呗临时额了。

其次,要在余额宝里存点钱,本月双十一余额宝存钱活动是1:1提额。

最后,在使用花呗支付的过程中要按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否则花呗额度不仅难提额,还会降低,这就得不偿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