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害惨了我 现在使用蚂蚁借呗的朋友注意了

支付宝里的蚂蚁借呗是2015年4月上线,刚推出不久就获得大家的喜爱,如今有人说蚂蚁借呗害惨了我,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蚂蚁借呗是少有的良心贷款,为什么说蚂蚁借呗害惨了我?原来,这是某楼盘对接银行放贷额度紧张,为了公平起见,提出最严放贷要求。

蚂蚁金服

从银行放贷要求得知,凡是有过消费贷记录,不管有没有结清,均不能申请银行房贷。而蚂蚁借呗属于消费贷的一种,会影响房贷申请,所以有人说蚂蚁借呗害惨了我。

那么银行可以在征信上查到蚂蚁借呗使用记录吗?蚂蚁借呗贷款上央行征信吗?关于这个问题,支付宝作出了回应。支付宝方面表示,借呗属于贷款产品,会根据人行相关规定适时上报征信系统。

所以说,正在使用蚂蚁借呗的朋友注意了,不要过多依赖蚂蚁借呗。同时,在使用蚂蚁借呗的过程中要记得按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