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妈银行取款19亿 小心!网恋话术诈骗新套路来了

网恋遇到多金又懂你的人是不是感觉像是在做梦?如果网恋对象给你转账19亿,你下意识动作是什么?是不是要前往银行查询?近日一位大妈收到网恋对象19亿转账消息,为了查验真伪,大妈打算前往银行查询并取款19亿。

婚恋网站

大妈银行取款19亿途中经过派出所,于是到派出所请求民警陪同取款。民警一听大妈说明来意便怔住了,忙问大妈有没有预约取款,大妈表示19亿元是网恋对象转来的,她想先查询再取款。大妈说,自己单身多年,最近在某视频网站上认识一个年龄相仿的男网友。男网友对她非常温柔体贴,两人交流也很融洽。男网友还说自己有大笔遗产和很多房产,但孤身一人生活很无趣,于是给大妈转了19个亿,希望大妈能够嫁给他。

民警听完告诉大妈遇到骗子了,大妈半信半疑翻出了他们之间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中男网友并没有向她借钱。为了取得大妈的信任,也为了让大妈意识到被骗了。民警一边联系大妈的儿子,一边找婚恋诈骗新闻与反网恋诈骗宣传资料给大妈看。当大妈看了新闻与视频后,意识到自己遇到的应该是骗子,而且行骗的剧本台词还在骗取信任阶段,还没发展到向大妈提出投资、借钱的步骤。

在这里提醒大家,在网络上遇到“真命天子”、“命中注定女神”时,一定要冷静思考人家为什么会看上你,千万不要轻易给网友转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