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关村银行会存A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近段时间,中关村银行会存A引起了部分投资者的关注,小伙伴们可以在京东平台上看到,其本质是与一款储蓄存款,安全性是比较高的。那么,中关村银行会存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中关村银行会存A的相关内容吧。

中关村银行会存A

中关村银行会存A属于低风险的储蓄存款,所以安全性较高,且最高赔付50万,最长持有期限5年,无封闭期限,可提前支取,靠档计息。中关村银行会存A发行主体是中关村银行,中关村银行是北京首家获批开业的民营银行,安全性是比较高的。

会存A属于存款类理财其具有具体的利息收益,存款储蓄最高满期利率可以达到4.17%,和同类理财产品相比,具有较大竞争力,而且利息收益比很多商业银行要高出一些,风险也比较低。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储蓄产品,会存A可以提前支取。

以上便是“中关村银行会存A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中关村银行会存A投资风险比较低,而且目前来看收益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京东平台上了解一下情况,然后再决定是不是要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