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卷走10亿拥23套房 高额回报率是最大的陷阱

现在市面上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基本都在3%-5%之间,这已经是很高的收益率了,可是腾信堂的总裁朱丽丽在做互联网金融产品时,却声称可以能提供10%-20%的回报率,但最后人家却卷走10亿拥23套房,虽然逃亡泰国,但最终还是被抓回来了。

朱丽丽被抓

朱丽丽学历不高,16岁就开始工作了,曾经卖过服装,推销过锅炉,当过证券公司业务员,赚过也赔过,2006年进入金融业,开始炒黄金外汇,赚了一点钱,积累了原始资本。2010年,朱丽丽成立滕信堂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朱丽丽的敛财手段很传统,以保本付息、炒外汇等形式向群众非法吸收资金,她给群众保证10%-20%的回报率,因为朱丽丽本身看起来就很有头脑的样子,投资人便信以为真,把家里的所有资产都投进去了。最终,朱丽丽非法集资款总额达14.49亿余元,涉及投资人达1899人。

非法集资巨额款项,朱丽丽开始“洗钱”,转移资产,后又在李某征等人的协助下逃亡泰国,原本打算在泰国生活的她还是被警方抓获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今年49岁的朱丽丽还是要伏法认罪。只是,投资人的资产要拿回来还要经过很多环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