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首枚异形纪念币 去哪里可以兑换异形纪念币

收藏古家具、纪念币等具有历史、科学、艺术价值的文物,是部分人的爱好,这种爱好可以增加人生幸福感。前不久,央行发行首枚异形纪念币——泰山纪念币,很多人都没预约到,去哪里可以兑换泰山纪念币?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纪念币

泰山币面额5元,预约兑换额度36万枚(其中:线上额度占比80%,线下额度占比20%)。市民预约成功后,在11月28日至12月1日时间段到营业网点办理进行兑换就行了。

在邮币卡市场上,纪念币历来都是不少人追捧的产品,而预约第一天就如此抢手的泰山币,在市场上的行情又是如何呢?在上海卢工邮币卡市场,有很多纪念币爱好者来这里询问价格。据了解,面值5元的纪念币目前已经涨到了14元左右。

这枚异形纪念币是以世界文化遗产和自然遗产为主题的纪念币,形状不再是圆形而是圆角正方形,就冲这独特的形状,泰山纪念币的收藏价值也很高,值得收藏。此外,中国泰山精神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也是人们热衷收藏泰山纪念币的原因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