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裕民银行金裕存怎么样 裕民银行金裕存收益高吗?

近段时间,裕民银行金裕存-年年有余引起了部分投资者的关注,该产品起存金额为1000元,预期收益率最高为5%,所以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那么,裕民银行金裕存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裕民银行金裕存

裕民银行金裕存属于由银行发行的标准储蓄存款产品,不过该类存款产品属于智能存款。江西裕民银行成立于2019年9月28日,是由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江西省第1家、全国第18家民营银行,发起人为包括正邦集团在内的9家民营企业。

江西裕民银行属于正规持牌银行,具备吸收存款的资质,其发行的金裕存-年年有余为五年期定期存款产品,存款本息是受《存款保险条例》保护的,50万元以内的存款可保本保息。因此,投资了裕民银行金裕存的小伙伴们无需过于担心,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需要注意的是,裕民银行金裕存投资期限为5年,5年到期后按5%的利率自动兑付,每年派息一次,满一年即可按约定利率计息。若存款期限小于1个月,按活期利率计息,若存款期限满1个月以上,但不满1年,按金裕存月月生金产品利率计息。

从上述信息我们可以得知,裕民银行金裕存是一款银行存款产品,安全性极高而且收益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官网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裕民银行金裕存当日23:30前存入,当日即可起息,而且不会受节假日限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