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百万医疗险买几份合适 百万医疗险的缺点有哪些?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百万医疗险保费低且保额高。因此,百万医疗险备受一些消费者的欢迎,而市面上可以选择的产品也有不少。那么,百万医疗险买几份合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百万医疗险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百万医疗险

据悉,一个人买一份百万医疗险是最合适的。因为这类产品属于补偿型保险产品,只能按被保险人实际花费的医疗费用进行补偿和报销。另外,在要求保险公司报销时,还需提供医疗费用凭证等资料,而医院只能提供一份,因此无法进行二次报销。

百万医疗保险的缺点:

1、有免赔额。基本上所有的百万医疗险产品都有免赔额,而且免赔额都在1万左右。如果不是大病的话,被保险人在医院所产生的医疗费用通过社保进行报销后,基本就不剩多少。就算超过免赔额,在除去1万免赔额后,基本也报销不到什么。

2、实际赔付金额不高。虽然百万医疗险的保额都可以高达百万,但从实际的赔付案例来看,很少会有赔付那么高的情况出现;此外,大多数百万医疗险产品都承诺可以连续续保至80岁、90岁甚至更高,但百万医疗保险基本都存在一个停售风险。

以上便是“百万医疗险买几份合适”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消费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我们个人收入的提高,有条件的小伙伴们还是可以为自己购置一份百万医疗保险的,毕竟这也是一份保障。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