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贷清退还用还么 2019年哪些网贷被清退

有数据显示2019年已经清退的网贷机构有3510家,那么网贷清退还用还么?按理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如果你还欠着网贷的钱,且找不到还钱入口,那么就要等待法院讨债或是其他平台接手后追讨钱财了。

网贷

一般来说,网贷被清退有三个原因。第一,网贷违规放贷破产清退;第二,网贷经营不善被其他平台接管清退;第三,平台自身存在问题被整顿清退。如果是破产清退,大家等待债权人或是法院讨债即可,一般来说,这个时候偿还的贷款本金与部分利息就好了;如果是后面这两种情况,就需要与平台协商降低还款利息,只偿还该还的本金和利息,减轻个人的还款压力。

有朋友抱着侥幸心理,认为平台被清退后就不用还款了,那么这个情况下网贷清退还用不用还呢?小编建议大家及时还款,因为不及时还款,网贷记录一直保留在征信系统上,届时会影响个人在其他金融机构或是平台借款。

最后提醒大家,如果不确定自己所借的平台是否被清退,那么可以查看各省公布的P2P清退名单,搜索各省金融监管局网站查询即可,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