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CVV2码是什么 邮政信用卡CVV2码在哪里

在淘宝或者京东等电商平台,使用信用卡进行购物结算的时候,银行为了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一般需要填写CVV2码,很多用户都不知道该怎么填写,那么信用卡CVV2码是什么?邮政信用卡CVV2码在哪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CVV2码是信用卡的安全码,通常印刷在信用卡在背面签名栏上卡号后4为数的空白处。

信用卡CVV2码

这个安全码是一组3位或4位数字,是经过一系列复杂的算法计算得出的,只有发卡银行和信用卡持有人才知道该号码。这个安全码相当于信用卡的身份证,可以用来防止信用卡欺诈。

邮政信用卡CVV2在卡背面右上角,有7个数字,前四位是你卡号的后四位,后三位就是从CVV2码,CVV2码是信用卡在进行网络或电话交易时的一个安全代码。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还有一种安全码叫做CVC,和CVV2不同的是,CVC主要用于线下购物结算的时候,也就是我们在实体店刷卡需要用到的信用卡验证码。注意在输入的时候,不要弄混了,多次输入错误,是会被锁定信用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