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云闪付还不了信用卡? 盘点三大还不了信用卡的原因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云闪付APP可以免费还信用卡,所以使用该信用卡还款渠道的人比较多。但有小伙伴偶尔会出现云闪付还不了信用卡的情况。那么,云闪付还不了信用卡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云闪付信用卡还款

一、银行不支持。银行不支持的情况比较少见,毕竟云闪付APP支持70多家的银行信用卡还款,除了国有四大行和一些主流商业银行外,还有一些地方银行也包括在内的,如果用户在信用卡还款页面绑定不了信用卡,很有可能是发卡行不支持。

二、手机没网络。如果手机没信号,连不上网,连云闪付APP都登录不上,肯定就无法使用云闪付APP来还信用卡了,大家可以连接WiFi,或者是检查下手机没网的原因,登录上即可还款。此外,系统不稳定也会出现暂时还不了信用卡的情况。

三、超过还款次数。云闪付APP还信用卡设定的每月还款次数一般为5次,但是根据不同银行有所区别,例如中信银行每月限2次,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每月2次,中、农、工、邮、建、交和北京银行无限制,其它未提到的银行也是每月5次。

以上便是“云闪付还不了信用卡原因”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云闪付APP信用卡还款页面只可以绑定实名用户本人名下的信用卡,所以目前不支持用户帮别人的信用卡还款。提醒:信用卡逾期后果严重,建议及时还清欠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