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夏短债债券C怎么样 华夏短债债券C收益多少?

近段时间,华夏短期债券收益C引起了部分投资者的关注,这是一款在微信理财通上比较火热的理财产品,目前买入的投资者还是比较多的。那么,华夏短债债券C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华夏短债债券C的相关内容吧。

华夏短债债券C

华夏短债债券C管理人为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华夏基金定位于综合性、全能化的资产管理公司,服务范围覆盖多个资产类别、行业和地区,所以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

华夏短债债券C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同业存单等,不直接买入股票、权证,可转债仅投资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纯债部分,投资风险相对来说不是很高。

一般来说,基金收益=债券基金份额*债券基金净值差-债券基金赎回费用;举例:小明一个月前买入1000元华夏短期债券收益C,申购日净值为1.0776,3个月后净值是1.0791,无申购费,产品持有期限大于30天,赎回费不收取,月收益则为1.23元。

以上便是“华夏短债债券C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华夏短期债券收益投资风险相对来说不是很高,收益目前来看还算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了解一下。小编要提醒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