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易方达好不好 还有哪些基金组合收益高

支付宝余额宝收益持续下跌,现在是2.1%左右的收益率,人们已经不存余额宝了。为了留住用户资金,支付宝又推出了易方达等基金组合。那支付宝易方达好不好?还有哪些基金组合收益高?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支付宝理财

支付宝易方达余额佳不同于余额宝仅是一只单纯的货币基金,而是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的组合,包括65%的货币基金和35%的债券基金,其中债基又由20%的超短债基金和15%的短债基金组成。同系列的其他3个基金组合也都由货基和债基组成,配比为7:3。

目前,余额佳的年化收益率是3.4%,而最高的基金组合是博时货币佳,年化收益率高达3.92%,200元起购,低风险,买卖灵活,比易方达余额佳更好一些。一共六款基金组合,但是收益率也一直在下降,大家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基金组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