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鼠年纪念币发行量缩减 2020鼠年纪念币怎么买

早在一个多星期前,鼠年纪念币便正式发行了,这是2020年的生肖纪念币,由于2020年为鼠年,因为发行了鼠年金银纪念币,但有人很便发现,鼠年纪念币发行量缩减了不少,比起往年都少,你知道2020鼠年纪念币怎么买吗?

鼠年纪念币正式发行

据介绍了解到,2020年鼠年纪念币共计17枚,有十枚金质纪念币,还有7枚银质纪念币,面额最大的是10万元,最小的是10元,其正面图案是我们国家的国徽,背面图案是装饰鼠纹样,还有“庚子”字样以及面额,从发行量上看,网友们发现,此次2020鼠年纪念币发行量缩减了很多。

2020鼠年纪念币最大发行量为12万枚,但是在此之前,2019猪年和2018狗年、2017鸡年的生肖纪念币,鼠年纪念币发行量缩减了很多,就拿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来说,自2017年至2019年,生肖纪念币的最大发行量均为30万枚,而鼠年纪念币只有20万枚,缩减相当明显。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本次鼠年纪念币发行量缩减,可以更加凸显生肖金银纪念币的稀缺性,也可更好地维护收藏者的利益。现在鼠年纪念币已经发行,那么2020鼠年纪念币怎么买呢?建议想要购买金银纪念币的投资者,可以通过中国金币网http://www.chngc.net/qd.html了解购买渠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