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融通内需驱动混合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不少人应该知道,混合基金虽然风险较高,但收益是比较不错的。而融通内需驱动混合就是一款混合基金,目前在第三方销售平台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融通内需驱动混合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这款理财产品吧。

融通内需驱动混合

融通内需驱动混合发行主体是融通基金,融通基金管理人和托管人具有一定的风险管理控制能力。融通基金作为我国较老的基金,有一定抗风险能力和专业能力。融通内需驱动混合成立时间为2009年4月,有较强的稳定性,是一只较老牌的基金。

融通内需驱动混合属于中高风险的混合基金,与其他同类基金相比,收益水平较高。其投资目标是:主要投资于由国内投资需求和消费需求所驱动的优势企业,分享中国经济增长及增长方式转变所带来的收益,实现基金资产可持续的稳定增值。

截止2019年11月27日,融通内需驱动混合单位净值为1.2150,同类基金中排名中表现优秀,近3年增长幅度达28.3%。融通内需驱动混合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有可能亏损,但长期呈获利趋势;基金自成立以来,增幅为35.48%,收益还是比较高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融通内需驱动混合是一款风险较高的理财产品,目前来看收益还是比较高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情况,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投资。需要注意的是,混合基金短期内有可能亏损,大家谨慎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