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玩抖音怎么赚钱 抖音短视频可以赚钱吗

现在抖音风靡整个社会,地铁上、公交上都有很多人外放抖音,并且跟着抖音里面的人哈哈大笑,而发布抖音短视频的人粉丝爆满,应该能挣不少钱吧。那个人玩抖音怎么赚钱?抖音短视频可以赚钱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抖音

在最近的更新中,抖音添加了直播。这意味着那些正在晃网的人可以使用直播来赚钱,只有拥有粉丝后,做直播才能赚钱。可以接受粉丝的奖励,数十万人的粉丝每月收入10万。

中端一点的变现玩法,比如线下店铺引流、视频直播、短视频电商带货、账号交易变现等等,所需人力、物力、财力相对较小,找几个草根“演员”,策划好视频内容,懂一点点视频制作技巧,就能打造出不错的一个短视频。

在更早一点的时候,甚至根本不需要演员,也不需要你绞尽脑汁的策划视频内容、创作符合短视频时代的短平快脚本。只需要会玩几个视频剪辑软件,随随便便用手机剪辑几个视频,就能够迅速吸粉几十万。比如早期的书单号、图片轮播号和情感语录账号、经典影视剧号等。

现在的人们对什么感兴趣,那就提供什么内容。婚恋、自我提升、职场、体育等等,都有很多人关注,如果做这些内容,那肯定会有很多关注者的,有关注就有做大做强的可能性,剩下的就是努力做出更加优质的内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