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可以直接支付吗 余额宝怎么关闭?

随着余额宝收益下跌,2%的收益率让很多人开始寻找更有前景的理财产品。无法保持竞争力的产品都会被淘汰,最后消失在这个世界上。有网友问,余额宝可以直接支付吗?余额宝怎么关闭?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余额宝

余额宝可以直接用来支付,不论是网上购物还是线下扫码支付都可以使用余额宝付款,使用余额宝付款流程:一般扫码后用户确认订单,系统会进入支付页面,在付款方式上选择余额宝,输入支付密码,最后点击付款就可以了。

如果不想用余额宝,还可以关闭余额宝。首先需要明确的是,截止到2018年,余额宝是不支持自助关闭的,如果不想使用余额宝,可以将余额宝里的资金转入到余额或者银行卡,而且在转出之后要关闭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

总而言之,余额宝不是一款一无是处的理财产品,尽管收益率下降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都使用,最大的原因是,余额宝可以直接支付,那日常开销的钱就可以放在余额宝里面生利息了,虽然利息少,但是蚊子肉也是肉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