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万元能干什么赚钱 分享利润比较高的小生意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现在创业做生意已经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了,所以不少人都想出来做生意的想法。但是对于做生意是要有足够的资金,如今有不少人资金不足做生意的。那么,你知道一万元能干什么赚钱呢?

哪些生意好做本钱又低

如今,做生意是不少人的梦想,大家都知道创业做生意才是唯一的出路,因此一些赚钱的小生意是备受关注的。不过,没有钱可以创业做生意吗?现在,不少人问一万元可以做什么生意好?下面小编分享利润比较高的小生意吧!

养殖业:近些年来,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大家在饮食方面也有了更高的要求,鸡、鸭、猪、牛等肉类是餐桌上常见的菜品。所以,如果只有1万元的启动资金,你可以选择在农村找一块地,养殖鸡鸭鹅等家禽,毕竟这个也是暴利的小生意。

手机美容:手机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不少人都会对手机进行保养服务的,例如:贴膜、手机壳等,这些物品在市场的需求量很大,毕竟现在几乎人手一机,作为消耗品,很多人基本每个月就会在此方面有消费的。

小吃店:小吃是夫妻档经常做的小生意,也是夫妻档最火爆的创业项目,主要原因是这门小生意投资成本非常低,也就投资个1万元以下,就可以营业赚钱了,且收入非常可观,还是一般夫妻可以做的不用什么高深技术普通活。当然,各个地方都有各个地方的口味,做与当地口味相匹配的小吃在学校门口卖,是最基本的赚钱方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