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富国信用债债券c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近段时间,富国信用债债券c引起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毕竟具有较稳定的获利能力,在第三方销售平台排名靠前,而且投资风险也不是很高。那么,富国信用债债券c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富国信用债债券c

富国信用债债券c发行主体是国富基金,而国富基金成立于1999年,2003年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BMO)参股富国基金,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国内第一家外资参股的基金管理公司。富国信用债债券c成立时间超过5年,有一定的稳定性。

据悉,富国信用债债券c目前单位净值为1.0732。自成立以来表现为优秀,近3月收益水平表现良好,收益和风险水平都较稳定。因为该基金的风险等级是中低风险,短期净值有波动,长期呈获利趋势,该基金长期盈利能力在同类基金中有竞争力。

假如小李三个月前买入10000元富国信用债债券c,三个月后的今天净值为1.0732,基金近三月涨幅为0.76%,该基金属于c类,无需申购费,赎回费为0(大于30天免去赎回费)。所以如果小李投入了10000元资金,获得的收益就是71.32元。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富国信用债债券c是一款中低风险的产品,与其他同类基金相比,收益水平具有不错的竞争力。如果小伙伴们感兴趣,可以到官网详细的了解一下情况,然后再考虑投资的事情。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