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球首富离婚 2019世界首富贝佐斯身价多少

用经济学角度来解释结婚和离婚,大家会更加理性。结婚是男女资源重组,而离婚是在生活过程中某一方质量下降导致起价格下跌或者出现了更大的买家(婚外恋),另一方觉得在婚姻中的成本与收益不对等。那全球首富离婚是否也遵循价值规律呢?世界首富贝佐斯离婚是因为爱上别人。

贝佐斯

美国当地时间10月3日,福布斯官网发布2019年美国400富豪榜,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蝉联冠军(自然也是世界首富),但他的身家从一年前的1600亿美元降至1140亿美元,减少了460亿美元。

但是因为离婚,他的前妻麦肯齐首次上富豪榜,她的身家达到了361亿美元。麦肯齐表示,她要成为一名比自己的前任丈夫更慷慨的慈善家。麦肯齐表示自己已经签署“捐赠誓言”,承诺在有生之年或去世之后,将资产中的一半(以最新榜单计算,大约为180亿美元)捐赠给慈善机构。

两人结婚后抚育了四个孩子,共同经历了二十几年风风雨雨,如今,贝佐斯爱上了别人,两人和平分手了。离婚总归是不好的事情,但是在贝佐斯和麦肯齐之间似乎没有痛苦,只有平和宁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