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定投基金怎么赎回 基金定投赎回后几天到账?

基金定投是投资基金的一种方法,可以帮助投资者分散风险、平摊成本等,而且能够获利的可能性极大,所以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欢迎。那么,银行定投基金怎么赎回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基金定投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银行定投基金赎回

基金定投是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人们平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定投赎回可以一次性赎回,也可以分批赎回。

如果小伙伴们想要赎回定投基金,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定投基金相关凭证资料,前往银行的营业网点,在柜台办理基金赎回相关手续。用户也可以登录银行的网银,在理财板块赎回定投基金。基金定投的终止不会产生罚息,也不会面临其他利息损失。

不同银行到账时间会有不同,以建行为例:基金基金持有人申请赎回后,会在T+3个工作日回到持有人的建行银行卡内,最长不超过T+10个工作日。QDII海外基金则需要更长时间,需要13个工作日后到账。提醒:如遇特殊情况,则不可进行赎回操作。

以上便是“银行定投基金怎么赎回”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今网上可以选择的理财产品很多,有些收益非常高,但其中的投资风险是我们不可以忽略的,小伙伴们如果无法承担较大风险,建议慎重考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