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去香港打工赚钱吗 去香港代购怎么赚钱

当大家在当地赚不到钱的时候,那就去别的地方赚钱吧,中国有一线城市还有新一线城市,在一线城市干活,工资特别高呢。还有人突发奇想,去香港打工赚钱吗?去香港代购怎么赚钱?代购似乎是一项很不错的小生意,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香港代购

一个香港大学的毕业生平均工资大概有12000元港币,餐饮服务员9000元港币,司机14000元港币,教师20000元港币,会计员22000元港币,医生60000元港币等等。去香港打工语言不通,生活方式不习惯,大概赚不了什么钱吧。

不过,高收入另一方面也说明了高的生活成本,15000元港币(12000人民币)工资对比国内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来说,就相当于4000-5000元人民币工资的生活水平。在大陆一线城市打工不是更加好吗?

那去香港刚代购怎么赚钱?有网友说做代购三四年了,今年平均每月也就五千块吧,人民币跌的太惨,汇率都0.87了。

要做香港代购,首先要办理港澳通行证,然后还要做好市场营销,得有足够的客户愿意买你代购的东西才行,总之这个过程很麻烦,很繁琐,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得了的。现在香港也不适合做代购赚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