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鹤岗最便宜的二手房 鹤岗二手房3万元至5万

有最贵的房子那肯定也有最便宜的房子,贵与便宜是相对而言的,意识到了这一点,那就无需再为此苦恼。最近,鹤岗房价特别便宜受到很多人关注,鹤岗最便宜的二手房3万元至5万真的吗?几万块钱就能买房子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二手房买卖

两室一厅2万9一套,一室一厅1万5一套,网络上频频传播的海量卖房图,引起社会热议。“白菜价”的房子是个案还是群体存在?当地房价的真实水平究竟是多少?鹤岗的房子真的可以投资吗?

据了解,当地二手房市场太过于良莠不齐,受地理位置、装修情况、楼层和学区等因素影响,房价差价特别大。你可以买到5万元以下的棚改房,资金充裕的话也能买到总价70万元的精装高档小区。

也就是说,鹤岗的房子不是普遍便宜,只有那些地理位置、居住体验不好的房子售价低,这样的房子投资价值不大,根本不适合外地人炒房。总而言之,鹤岗房价只是资源型城市转型过程中正常出现的现象,大家还是要坚持自己的生活节奏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