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李嘉诚每天赚多少钱 2019李嘉诚身价多少亿?

香港是个繁荣的城市,而这个繁荣之都最有钱的人是李嘉诚,李嘉诚白手起家,创立了宏图伟业,是个不折不扣的厉害人物,那李嘉诚每天赚多少钱?2019李嘉诚身价多少亿?李嘉诚做什么发家的?可以模仿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李嘉诚

家族资产已经高达万亿的李嘉诚,他每天进账为2300万,每分钟的进账也只有16000元。这些钱已经比国内很多高管一个月的工资还要高,可见李嘉诚真的很会赚钱啊。

根据福布斯最新发布的排行榜显示,李嘉诚身家在332亿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2240多亿元。而中国首富马云的身价是2700元,马云比李嘉诚要有钱哦。那李嘉诚做什么发家的呢?

李嘉诚(LiKa-shing,1928年7月29日-),著名企业家,出生于广东潮州,祖籍广东潮汕,曾为亚洲首富并连续多年蝉联中国香港首富宝座,其创立的长江集团已成为中国香港最大的企业之一,拥有“李超人”的赞誉。

李嘉诚14岁开始在茶馆做学徒谋生,后来利用积蓄开办长江塑料厂,后来做塑料花,成为塑胶界巨头,此后又进入地产界,相继收购和记黄埔、香港电灯公司控制性股权。2018年3月16日,李嘉诚正式宣布退休,时年90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