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 39天理财产品收益率高吗

根据心理学家分析,一个人加大工作量,单位时间内思考的内容越多,那主观时间延长了。比如,学习一天和玩耍一天,主观感觉是不一样,前者时间更长一些。而做理财的话,很明显是遵循客观时间的。很多人都喜欢做短期理财,那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39天理财产品收益率高吗?

交通银行

购买短期理财产品的资金往往要求较高的流动性,因此在选择产品时应把流动性和安全性放到首要的位置,收益性放到次要的位置。要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要弄清产品募集期的收益计算方式,注意交易成本。

短期理财产品有:1、国寿周周盈:国寿周周盈是一款定期理财产品,期限为7天,中低风险,1000元起购,近期7日年化收益率在3、1%左右。

2、长江养老安月享:长江养老安月享是一款为期30天的定期理财产品,1000元即可起购,近期7日年化收益率在3、9%左右。

3、平安富盈45天:平安富盈45天是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定、期产品,产品周期为45天,1000元起购,近期7日年化收益率在3.5%以上。

4、交通银行39天结构性存款:交通银行理财产品类型多样,收益较高,在众多银行理财产品中脱颖而出。收益率在2.5%-8.5%之间,期限39天,一万元起存,相较于其他银行理财产品,这受益相当不错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