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理财哪个好 支付宝基金靠谱吗?

现在的支付宝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支付消费了,很多人利用支付宝理财,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收益,当然,支付宝理财分为稳健理财和基金理财,稳健理财主要是基金组合和一些养老保险理财产品,基金理财是最受争议的。那支付宝理财哪个好?支付宝基金靠谱吗?

支付宝

支付宝理财很靠谱,因为只要自己不作死,把所有资金用来买高风险产品,合理配置资产,大额资金用来购买稳健理财,小额资金用来基金理财,那整体收益率肯定还不错的。来看看支付宝基金攻略吧。

选择基金定投,即固定时间投资固定的金额,避免情绪干扰,摊低成本。定投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至少要有3-5年的心理准备。所以我们不能把短期要用的闲钱拿去定投,这是很有可能亏损的。

1年以内需要用到的资金,我们可以用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来打理。1-3年需要用到的资金可以用长债基金来打理。当然还可以放在余额宝里面,余额宝的收益率虽然比较低,但是总归是有收益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