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正规赚佣金的平台 适合上班族的副业推荐

这年头,兜里没点钱,一点安全感都没有,无法自然独处,也无法开展高效社交,这可怎么办?只能赚钱了,其实还可以学习,学习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上班族下班后也可以赚钱的,那正规赚佣金的平台有哪些?推荐适合上班族的副业吧。

赚钱攻略

趣闲赚:是一个手机做任务赚钱平台,在平台APP上有大量的任务,只要按要求完成这些任务,就可以拿到佣金报酬,每个任务的佣金在几毛到几十元,根据任务难易度而定。

做任务的平台还有很多,比如百度经验、悟空回答、知乎回答、今日头条、百家号等等。如果大家想做一些技能性兼职,还可以去自由人协作平台和一品威客网站,这些地方大有可为。如果你有车,也可以做些事情。

首推滴滴快车:要是你有车,做兼职滴滴司机合适不过,顺路回家就把钱挣了,有空的时间出去跑跑,也不用很累,像我住的小区都有专门的打车群,在群里很容易找到司机乘客,如果你和他上班时间、地点都很匹配,非常容易发展成老客户,每天的过路费、油钱就都有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